林義雄四問轟蔡英文 網友:麥亂了好嘸?

 

林義雄舉行記者會四問抨擊蔡英文,引發網友討論。截取《蘋果》網站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舉行記者會,提出四大問抨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質疑民進黨徵召就任不及5個月的市議員參選立委,悖逆民主倫理、違背選民期待。有網友支持林義雄,但也有人說,「麥亂了好嘸?」

網友Eva Eva認為,「林先生的問題蠻中肯的,選上議員不久又要選立委,立委選上了,議員又要補選,這對其他黨員不是很公平,小英主席應該關注一下,當然希望政黨輪替,立院也能過半」。網友Edward Hsiao也說,「我也覺得那些民進黨議員不要當選議員再出來選立委!真的很下流!哈哈」網友Mimi Lu則讚,「有良心的政治人物,讓人敬佩」。 

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林義雄是為自己利益,要民進黨禮讓他支持的第三勢力,網友陳秀林說,「林義雄這樣亂下去究竟是為自己利益,還是人民利益,我看不太懂啊,擺明讓國民黨得利」。網友張賢正也說,「林先進,偶本以為你是政治家,但你現在的作為跟政客沒什兩樣」。網友陳柏翰更嗆,「不敢比民調就安靜點好嗎?」(顏凡裴/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不滿立委提名 林義雄提四問抨擊蔡英文
相關新聞:不選立委了 梁文傑:不知為何而戰

前情提要:
相關新聞:綠提名梁文傑 林義雄:視選民如無物應唾棄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