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參選後首場街講人氣高 大批支持者聚集加油打氣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4日捷運劍南路站街講。(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晚在台北捷運劍南路站舉行首場街講,不少支持者到場聽講,更給予他鼓勵,希望他不要受到抹「黑」影響,吳怡農表示,首次街講就有這麼多人的打氣,他真的相當感動,接下來他將更加努力,不讓支持者失望,爭取更多人的肯定。

吳怡農仍具有高人氣,登記參選後的首次街講聚集了人潮,不少支持者帶著吳怡農上次競選立委的旗子、小物到場打氣,更高喊加油,希望吳怡農不要被近期對手王鴻薇的抹「黑」受到影響。

針對近日遭國民黨抹「黑」,當初開除涉及毒品、詐欺案的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黨籍的事情被放大做文章;吳怡農在受訪時表示,趙介佑犯案後,台北市黨部啟動程序開除,當時趙映光也在黨部擔任黨職,他認為家屬不該繼續留在黨部,最後家屬也離開黨部,但這已是兩年多前的事,應該讓它過去。

吳怡農無奈表示,國民黨現在不斷攻擊,但當時黨內都有做處置及處分,應適可而止,這次選舉重點在於如何讓台灣更安全及提升台灣競爭力,選民對仇恨操作、抹黑政治已相當厭煩,希望能討論政見及政策,打正面選舉。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4日捷運劍南路站街講。(記者塗建榮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