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問左臂刺青 黃筱雯:代表我的國家

外媒好奇問左臂刺青 黃筱雯:代表我的國家,台灣

外媒問黃筱雯左手臂刺青,她表示是代表自己的國家台灣。(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東京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台灣好手黃筱雯,今天八強賽以5:0擊敗塞爾維亞選手拉多瓦諾維琪(Nina Radovanovic),順利晉級四強,8月4日下午一點四強賽,黃筱雯將對戰大會第一種子土耳其選手卡基羅格魯(Buse Naz Cakiroglu)。

由於奧運拳擊賽制關係,如果黃筱雯4日擊敗卡基羅格魯,就能晉級金牌戰,如果不幸落敗,則與另一組落敗選手並列銅牌,不另外進行銅牌戰。換句話說,黃筱雯已確定有獎牌進帳,這也是我國拳擊史上第一面獎牌。

今天賽後外媒看到黃筱雯左手臂刺青,好奇地問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她回答道,「主要是刺上我的國家,代表台灣的符號。」

外媒好奇詢問黃筱雯(左)手上刺青,她表示是代表自己的國家台灣。(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