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在美國人面前秀腦洞

 

我曾經說過,有4位立委是腦袋有洞的,陳椒華、陳以信、陳玉珍、洪孟楷,事實證明,他們的確是白癡,連當正常人的資格都不符,更何況是國會議員。

不過陳以信更經典的是,他居然跑去美國人面前秀他的腦洞。

在15日拜登特使團會見朝野立委時。他們先問蔣萬安,大概是美國對「九二共識」的答覆不至可否,氣氛有點凝重。

陳以信還沒等美國提問,自己就裝熟起來。告訴美國說,剛剛那位立委姓蔣耶!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爺爺就是蔣經國喔!

美國對這毫無興趣。畢竟,蔣經國對他們而言,是威權獨裁者吧!美國比較有興趣國民黨怎麼看台灣年輕人。

結果陳以信就開罵台灣年輕人,還說都不想當兵。

偏偏現場有兩位立委沒當兵。林昶佐至少是正正當當經過驗退免役的。但蔣萬安可就真的是偷偷摸摸滯留在美國,直到滿35歲才敢回到台灣定居;就是陳以信罵的那種刻意逃兵奧少年。

蔣萬安應該很不爽與陳以信同行吧!因為不只美國人見識到陳以信的腦洞,就連蔣萬安的丟人現臉的黑歷史都被抖出來。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