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北平東路改名,不改的是小狗

 

#希望柯文哲說到做到而不是操弄意識形態

柯文哲今日被爆新增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阿北-柯文哲」,疑似為了討好台派選票,鋪路總統選舉而創設,首支上傳影片就是討論台灣道路正名,還嘲諷立法院附近道路被「中國」包圍了,更酸民進黨號稱本土政黨,但黨部的所在地卻在北平東路。

但影片一出,柯市長竟然甩鍋指說粉絲專頁是朋友創的,而新粉專默默的把第一篇文悄悄移除並關閉貼文。

柯市長想選總統想瘋了,為了騙聲量、騙選票,平時對中國畢恭畢敬,這次卻拿中國路名來酸民進黨,卻不知道改路名臺北市自己就能改!

既然柯文哲市長拋出街道正名運動,更拿凱達格蘭大道從介壽路改名象徵著威權體制的瓦解,希望市長連同威權象徵的路名與威權象徵-兩蔣銅像也一起移除,才能真正擺脫中國枷鎖、重新建構台灣民族認同的最大共識。

今天改路名已經讓柯文哲成功賺到聲量、版面,也希望柯文哲能夠說到,首先將北平東路改名,不改的是小狗!

#柯文哲不會是發文後才發現改路名是市府的職權吧

-

【臺北市道路命名及門牌編釘自治條例】

第三條:本市道路之命名,應由轄區戶政事務所,層報臺北市政府(以下簡稱市政府)核定,或由市政府逕行命名。但既有道路更名,應事先送臺北市議會(以下簡稱市議會)審議。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