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疑有內線 林右昌:勿事事陰謀論

《基桃跨年晚會同時改線上直播》柯疑有內線 林右昌:勿事事陰謀論

針對跨年晚會取消改線上直播的問題,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柯文哲不要什麼事都陰謀論。(記者林欣漢攝)

針對跨年晚會取消改線上直播的問題,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柯文哲不要什麼事都陰謀論。(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鄭名翔、郭安家、林欣漢/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節目,大批民粹政治當道,並爆去年底基隆、桃園同時取消跨年晚會,「是因背後有人打電話」,第一時間得知此事便懷疑是否綠營有內線消息,還說「連陳時中都認為沒必要」;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反嗆,「縣市長若要辦就要負起責任,柯敢做不敢當,被罵就去扯其他縣市首長是民粹,能不能正常點?單純當一個市長,不要什麼事都政治陰謀論。」

柯:連陳時中都認為沒必要

柯文哲昨於廣播節目中爆料,稱舉辦跨年晚會前晚,便接到基隆市政府綜合發展處長林昆鋒電話,得知基隆、桃園同時宣布取消跨年晚會,「第一個念頭懷疑是否有內線消息」,後又聽說有人打電話要求綠營執政縣市停辦跨年晚會,但此決定卻連陳時中都認為沒必要。

柯不滿稱,依理性科學決定維持舉辦跨年晚會,卻遭砲轟,反觀五月天、張惠妹舉辦萬人演唱會,但外界卻「都沒聲音」,直言當前台灣民粹政治當道,批政府只會帶風向及跟風,更嗆「很氣國家領導人物沒有獨立思考能力」。

林批柯莫名其妙 要敢做敢當

林右昌昨晚現身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聯歡尾牙晚會,反批柯文哲「實在大錯特錯、有點莫名其妙」,強調縣市長辦跨年晚會要敢做敢當,基隆於去年12月30日下午4點半評估後,決定採線上直播,5點半才接到桃園市長鄭文燦電話,且即便未與鄭聯繫,基隆仍會維持決議。

林:應以市民健康安全為考量

林右昌表示,為避免柯文哲誤會,他本打算親自致電告知柯,但因在外頭跑行程,一時間找不到柯的電話,於是交代林昆鋒向北市府轉達,幾乎同一時間讓柯知悉此決定,柯卻自己穿小鞋,穿進去還不肯脫下來,真的莫名其妙。

林右昌嗆柯,北市硬辦才是民粹,當晚台北市民已用腳投票,參加跨年晚會的人潮僅往年百分之一而已,政治人物不該牽拖阿妹、五月天等民間活動,一切應以市民健康安全為最高考量,不能拿來當作政治賭注,更不要去扯陳時中,講到蔡英文總統更是扯遠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