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最大!模範生獎狀惹網友諷刺:高不高興隨便你

台北市政府頒發給小學模範生的獎狀上,頒獎人柯文哲(見圖)的名字印得其大無比,如此奇特的排版設計,近來引起網友熱議。(左為資料照,獎狀圖為立興文理補習班授權提供;本報合成)

台北市政府頒發給小學模範生的獎狀上,頒獎人柯文哲的名字印得其大無比,如此奇特的排版設計,近來引起網友熱議。(左為資料照,獎狀圖為立興文理補習班授權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所頒發的獎狀版面中,頒獎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名字被印得斗大而異常醒目,如此特殊的排版設計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也讓網友紛紛模仿起柯文哲的口吻,笑喊「我印獎狀就是這個樣子,高不高興隨便你」。

台北市曾在2016年獲選為「世界設計之都」,但是直到現在台北市政府頒發的小學生模範生獎狀設計仍讓人搖頭;近來在網路上又引起討論。獎狀強調中英文雙語標示,但一眼望去,最醒目的卻是頒獎人柯文哲的名字,斗大的「柯文哲」三字卡在獎狀中央,比「台北市政府獎狀」還大,而頒獎內文擠在極小的區塊內,約為獎狀的7分之一,獲獎人的姓名反而只是夾在其中,毫不顯眼。

該獎狀的奇特排版與市長名字所佔的比例,讓網友紛紛笑喊「讓我們歡迎得獎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先生^_^」、「小學模範生~~柯文哲」、「柯文哲小朋友真的很優秀,恭喜柯媽媽」、「柯文哲比台北市政府還大,完全符合他的期待」、「這版面真的誇張」、「柯文哲得市長獎」、「不知道的人,以為柯市長是得獎者!」、「反客為主」。

還有網友模仿柯文哲的口氣,笑喊「我印獎狀就是這個樣子,高不高興隨便你」、「中央要有規範啊、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我排版就是這樣喜不喜歡隨便你…」、「阿不然叫中央統一規定啊」。

不過,也有人很希望拿到這獎狀,像是有柯文哲的鐵粉提起,有小女生拿聯絡簿給柯文哲簽名,後來當選模範生超開心,因為可以拿到一張印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獎狀。

台北市政府頒發給小學模範生的獎狀上,頒獎人柯文哲的名字印得其大無比,如此奇特的排版設計,近來引起網友熱議。(立興文理補習班授權提供)

台北市政府頒發給小學模範生的獎狀上,頒獎人柯文哲的名字印得其大無比,如此奇特的排版設計,近來引起網友熱議。(立興文理補習班授權提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