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一百個TVBS嗎?

不得不說我覺得美國媒體有滿嚴重的問題,上週Hunter Biden的新聞涉及那麼多外國資源公司,有那麼多利益關係,甚至中國除了渤海華美、中廣核這種他完全說不清楚的事情之外(我都是做公益沒拿任何報酬我超佛心),還幫已經判刑的何志平華信能源做案子,然後左派媒體一致不報,有些還報了超可笑Kushner聯貸案台灣國銀有參與的低級案子。

 

 

結果剛剛川普繳稅很少的事情整個洗版,請問美國是有一百個TVBS嗎。

 

 

Emmy追劇時間

9月24日  · 

14.5億新台幣在紐約房地產市場應該是九牛一毛的水準,在台北市地王的台北101只能買兩百多坪,而且Kushner也不是個人向兆豐借,是他的公司向富國銀行借,富國銀行主辦,兆豐銀行是參貸,三年還完,就很無聊的一般聯貸。

要是借Kushner這麼點小錢,還倒賺他利息錢,還能換得美國外交政策大轉向,轉向台灣,這台灣到底是個什麼神秘槓桿國家,中共花那麼多錢都買不動,台灣賺人錢還能拐人走。

就一般聯貸而已啦,那些台灣銀行借給台灣家族企業中國國企子孫公司的聯貸私下關係比這亂多了,就算是衝著Kushner去借也沒什麼大驚小怪,到底哪筆企業放貸不是要看借款人,看了也還天天踩雷,怎麼我越講越覺得Kushner這個人還挺殷實的,借錢都會還。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資料來源:Emmy追劇時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