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難道不用負責嗎」

華國人真好笑,食物外送做那麼久了,車禍也早就那麼多起,但就只有選舉到了才拿出來打。

而最好笑的就是,這些人打的竟然是沒有勞保健保、打公司制度跟勞工權益。講得好像如果有勞健保人就不會死一樣?

奇怪,怎麼不是打交通安全啊?

哦,啊就因為台北市交通亂成一團,打交通會打到柯自己。所以當然不能打交通啊。

台灣所有行業裡面,風險比外送員高、保障比外送員低的工作大有人在,這些人有關心過?

最荒謬的就是只要有死人必找蔡英文,搞的好像蔡英文是什麼神佛一樣,必須通天眼知天下事,還得每個都要一秒解決,不然就是騙票。

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只要不滿意通通是蔡英文要負責。然後地方上的主管機關跟市府則跟隱形一樣,好像這一切全都不關他們的事。

當柯粉真爽,完全不用動腦,每天各大報紙新聞搜尋有沒有死人然後通通丟給蔡英文就好。哪天連談不到戀愛或踩到狗屎都要蔡英文負責我也不會太意外。

還記得幾年前流行過一個「蔡英文難道不用負責嗎」的梗,用來嘲笑當時的9.2什麼都要蔡英文負責。結果現在換成柯粉昌粉搞這套,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根本同一批啊?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