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諷刺中國 發超酸「道歉聲明」

習近平不像小熊維尼!南方四賤客發超酸「道歉聲明」

以黑色幽默聞名的美國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上週播出第23季第2集中,諷刺中國限制言論自由和迫害人權。(擷取自PTT)

以黑色幽默聞名的美國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上週播出第23季第2集中,諷刺中國限制言論自由和迫害人權。(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黑色幽默聞名的美國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上週播出第23季第2集中,諷刺中國限制言論自由和迫害人權。面對中國網友的出征謾罵,《南方四賤客》發出「道歉聲明」,再度將中國狠狠諷刺一番。

  • 面對中國網友的出征謾罵,《南方四賤客》發出「道歉聲明」,再度將中國諷刺一番。(圖擷取自南方四賤客推特)

    面對中國網友的出征謾罵,《南方四賤客》發出「道歉聲明」,再度將中國諷刺一番。(圖擷取自南方四賤客推特)

《南方四賤客》7日在推特和臉書等社群網站發出極具諷刺的「道歉聲明」,「就像NBA一樣,我們歡迎中國審查我們的家和我們的心,我們超愛錢遠勝過自由民主,習近平也長得不像小熊維尼。請在本週三晚間10點準時收看我們的第300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希望你們今年秋天高粱大豐收!』我們現在和好了吧,中國?」

《南方四賤客》在第23季第2集中,講述主角之一屎蛋(Stan)的爸爸蘭迪(Randy)到中國賣大麻,被當局抓去勞改,在獄中遇到小熊維尼與小豬,小熊維尼被關的原因竟是長得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才會被關在監獄。另外,屎蛋也成立一支金屬搖滾樂團赴中國發展,因為歌詞敏感遭到審查。整集狠狠數落中國一番,讓「南方公園」(中國譯名)成為中國的敏感詞,已經在微博、百度、B站等社群網站看不到《南方四賤客》的相關內容。

相關影片:

《南方四賤客》小熊維尼片段

《南方四賤客》屎蛋歌詞被審查片段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