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成為德國國會議題」我駐德代表籲連署請願案!

我駐德代表謝志偉(左)呼籲民眾前往連署,讓台灣成為德國國會議題。(資料照)

我駐德代表謝志偉(左)呼籲民眾前往連署,讓台灣成為德國國會議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有德國民眾向德國國會提出第95643號請願案,促請德國國會要求德國政府與中華民國(台灣)建交。我駐德代表謝志偉今(29)日上午表示,此請願案不限德國人連署,希望大家一起連署,讓台灣成為德國國會上的議題。

謝志偉今日上午於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指出,該請願案是真的,且不限德國人連署。他強調,目前只差不到1萬5千人,時間有限,呼籲民眾盡快前往連署。

謝志偉同時附上請願連署教學的連結,他希望大家「力推」,讓台灣成為德國國會、媒體、社會上的議題,讓「承認台灣」進入德國民眾的意識裡。

根據該請願案網站資訊,連署期限為10月10日,至截稿前已有36532人連署,距離連署門檻的5萬人還差13468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