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批民進黨「說謊成性」被秒打臉

柯批民進黨「說謊成性」 網揭多件柯市府人事任命案秒打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15)日正式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針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曾否認該人事任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受訪批民進黨「說謊成性」,但黑島青幹部賴品妤、記者林瑋豐,稍早皆在臉書上貼出柯文哲過去多項人事異動案「先否認,後成真」的新聞,一秒打臉遭網友推爆。

  • 柯文哲今(16)日受訪直批民進黨任用林飛帆一事先否認後證實,是「說謊成性」。(記者塗建榮攝)

    柯文哲今(16)日受訪直批民進黨任用林飛帆一事先否認後證實,是「說謊成性」。(記者塗建榮攝)

  •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幹部、現任立法委員林昶佐團隊成員賴品妤,今(16)日分享柯文哲去年任命前觀傳局長陳思宇相關新聞,諷柯文哲今昔雙重標準。(資料照)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幹部、現任立法委員林昶佐團隊成員賴品妤,今(16)日分享柯文哲去年任命前觀傳局長陳思宇相關新聞,諷柯文哲今昔雙重標準。(資料照)

針對林飛帆昨正式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受訪直批民進黨「說謊成性」,認為「人民對政府說謊也不會很在意」,是整體國民水準的問題。

對此,長期關注台灣社會運動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幹部、現任立法委員林昶佐團隊成員賴品妤,稍早在臉書上分享2則去年初柯文哲對陳思宇出任觀傳局長的新聞標題,簡單3行動態大力打臉柯文哲,被網友推爆。

同時記者林瑋豐也在臉書上舉出多達4例柯市府人事異動案「先否認,後成真」的新聞,包括倪重華、謝佩霓先後辭去文化局長,陳秀惠辭原民會主委,以及陳思宇上任觀傳局長4案,柯市府皆「先否認,後異動」,引起網友大力批評雙重標準。

綜合媒體報導,去(2018)年1月簡余晏請辭北市觀傳局局長一職後,有傳言表示時任北市府副發言人的陳思宇將接任,當時柯文哲1月16日受訪時否認稱「怎麼都在報紙讀到人事任命」,並說「自己的人事新聞都是從別人那聽到的」。

然而隔(17)日陳思宇即正式上任觀傳局局長,媒體報導其上任時「名片、證件都做好了」,柯才轉向透露:「台北燈節迫在眉睫,人事要速戰速決」讚陳思宇「通過檢驗」。

網友看到二人貼文大打臉柯文哲今昔差異,紛紛笑道:「又不是湘西趕屍」、「過去的阿北就是最大的柯黑!」、「柯學家是你?」、「考古柯學家」、「柯文哲跟人談誠信?」、「他幹嘛一直在自介?」、「快點找逐字稿護駕!」。

相關原文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