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亂扯的不只韓導!王定宇:郭董真懂藍營選舉手法

 

郭台銘稱有找買家與Lamigo桃猿隊簽約,但被該隊打臉。(資料照)

郭台銘稱有找買家與Lamigo桃猿隊簽約,但被該隊打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0)日自稱,曾介紹買家原定以最高價上週與Lamigo桃猿隊球團簽約,卻受到政治干預導致交易破局;此說法卻被球隊發聲明否認;立委王定宇表示「會亂扯的,不只是韓導」、「郭董真的懂國民黨選舉手法」。

郭台銘今自稱從小就是棒球迷,在雲林、南投都捐了棒球場,日本軟銀集團董事長孫正義是他的好朋友,日本職棒軟銀鷹還多次拿下日本大賽冠軍,他已想好台日職棒以後要如何合作,這次參與協助要讓Lamigo持續存在,也出了最高的價錢,後來卻有不明的政治人士干涉,導致破局。

Lamigo桃猿隊發聲明指出,7月5日下午2時,球團領隊劉玠廷、副領隊浦韋青與富士康科技集團總經理游象富見面,陪同游象富出席的有周守訓。雙方會面前,劉玠廷接到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來電,電話中吳志揚予以祝福與勉勵,未多言其他。雙方交談席間,游象富曾接過兩次電話,游象富告訴劉玠廷,一次是來自吳志揚,另一次則是來自郭台銘,但均無談及球隊轉賣事宜。

王定宇在臉書痛批「原來會亂扯的,不只是韓導,郭董除了過去投資承諾跳票紀錄外,現在連棒球迷都可以騙耶」,他也諷刺郭台銘相當了解國民黨的選舉手法,王定宇同時也感謝Lamigo桃猿隊在此事件中,「不鄉愿不和稀泥」。

王定宇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