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Dee Gordon登報感謝鈴木一朗

「如果沒有鈴木一朗的提點,就不會有個打擊王名字叫做 Dee Gordon!」 Dee Gordon登報向一朗致敬,「愛你,兄弟!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想念和你一起練球以及能依賴你的日子!」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鈴木一朗 21 日在東京巨蛋引退,鈴木一朗的前隊友兼小粉絲 Dee Gordon 不捨偶像高掛球鞋,28 日在西雅圖時報刊登全版廣告,標題大大地寫著「Thank you, Ichiro」,內容真情流露,完整地講述了自己對鈴木一朗的欽慕與感謝,文章中更表示,如果沒有鈴木一朗的提點,就不會有個打擊王叫做 Dee Gordon!(Dee Gordon 於 2015 年以 .333 打擊率奪下國家聯盟打擊王)

大聯盟現役野手 Dee Gordon 於 2014 年底自道奇隊被交易到馬林魚隊,2015 年初鈴木一朗也來到了馬林魚隊,開始了兩人四年隊友的奇妙旅程,Dee Gordon 更在 2015 年球季敲出 205 支安打,以 .333 打擊率奪下國家聯盟打擊王,2017 年球季結束後鈴木一朗成為自由球員,在鈴木一朗成為自由球員之後,Dee Gordon 被交易到了水手隊,18 年初鈴木一朗再度加盟水手隊,兩人奇蹟式地再度成為隊友。

Dee Gordon 在比賽中與鈴木一朗討論打擊。芋傳媒記者簡翊展翻攝

Dee Gordon 在文章中提到,自己小時候看鈴木一朗打球得到很多的感動與鼓舞,「像自己一樣瘦的鈴木一朗都能辦到,我也一定可以!」是鈴木一朗讓自己開始想要成為一名棒球選手,文章裡 Gordon 更親密地以「Ichi」來稱呼鈴木一朗(Suzuki Ichiro)。

Gordon 在文章中偷偷透露,2012 年自己還在道奇隊,有一場比賽擔任游擊手,面對到一朗的打擊時,因為太專注在欣賞一朗的打擊,導致守備出現一些瑕疵,讓一朗賺到一支安打,Gordon 也幽默地向道奇道歉,「Sorry, Dodgers, but that`s Ichiro, you know?」

Gordon 表示,先前一直想請教一朗打擊的技巧,卻一直沒有機會,直到 2015 年自己先進到馬林魚隊,然後一朗也來到馬林魚,Gordon 説,那時候自己更難掩興奮地向好朋友炫耀「自己要和一朗成為隊友了!」

一朗進到球隊後,Gordon 懷著有些緊張地心情走向一朗、向一朗討教,一朗也大方地表示會盡可能給予幫助,這讓 Gordon 覺得很感動。

鈴木一朗與 Dee Gordon 笑開懷。芋傳媒記者簡翊展翻攝

Gordon 也在文章中解釋自己為什麼要刊登全版廣告, Gordon 表示,因為透過推特或 IG 發文都不足以表達對一朗的敬意,所以希望用全版廣告來大聲說出自己有多崇拜一朗!

Gordon 也提到,如果沒有一朗提點自己打擊的技巧,就不會有個打擊王名字叫做 Dee Gordon!

文章最後 Gordon 更感性地向一朗致上最深的愛與敬意,「愛你,兄弟!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想念和你一起練球以及能依賴你的日子!」Gordon 情溢於詞,這份兄弟情讓球迷與讀者深受感動!

圖片來源:Seattle Times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