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小英推特!安倍:感謝台灣給我們勇氣

轉貼小英推特!安倍晉三中文發推:感謝台灣給我們勇氣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東日本大震災昨日屆滿8年,蔡英文總統在推特發文表達對受災者的慰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也在推特回文表示感謝,強調台灣的支援帶來勇氣,他也再次向台灣許多老朋友表達誠摯的謝意。

  • 日本311大地震昨(11)日剛滿8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特地在社群軟體推特上,轉貼了總統蔡英文10日為日本災民祈福的推文,不僅表示「再次向台灣許多老朋友表達誠摯的謝意」,更表示「台灣的支援帶給我們無比的勇氣」。(圖擷取自安倍晉三推特)

    日本311大地震昨(11)日剛滿8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特地在社群軟體推特上,轉貼了總統蔡英文10日為日本災民祈福的推文,不僅表示「再次向台灣許多老朋友表達誠摯的謝意」,更表示「台灣的支援帶給我們無比的勇氣」。(圖擷取自安倍晉三推特)

蔡總統昨在推特發文紀念東日本大震災,距離東日本大地震已滿8週年。她要藉此機會,再次為罹難者祈福、對受災者誠心致上慰問。台灣為日本著想的心意,是「沒有時差」。

總統昨在推特用日文發文的時間,特別選在日本時間下午2點46分發文,也就是當年日本發生震災的時間,希望就此凸顯台日兩地對震災是相互感同身受,「沒有時差」。

安倍晉三今日也在於推特回中文表示感謝,強調台灣的支援帶給他們無比的勇氣,震災已經過去8年了,災區的復興工作正在切實地進行。謹藉此機會再次向台許多老朋友表達誠摯的謝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