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提都更「歡迎討論」 蘇貞昌:讓我們來辦5場辯論

 

蘇貞昌下午於板橋競選辦公室舉辦「新新北同學會」活動,曾領過蘇貞昌擔任縣長時期的各類競賽獎項得主,帶著當年的榮耀到現場同樂,分享故事。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下午於板橋競選辦公室舉辦「新新北同學會」活動,曾領過蘇貞昌擔任縣長時期的各類競賽獎項得主,帶著當年的榮耀到現場同樂,分享故事。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長選戰這兩天侯友宜和蘇貞昌陣營摃上「都更」議題,侯友宜今天(18日)上午強調「都更三箭」歡迎大家來討論,蘇貞昌下午在媒體追問時,順勢拋出辯論戰帖,「就讓我們來辦五場辯論」,9月就開始,由5家媒體來主辦,讓政策能夠越辯越明,讓市民能夠了解候選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端出「三環六線」都更政策,被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批評過去7年副市長任內沒有魄力跟執行力,侯友宜今天上午再強調「都更三箭」是更有效能作法,還說歡迎蘇貞昌提出建議與方法,大家共同討論。

蘇貞昌下午於板橋競選辦公室舉辦「新新北同學會」活動,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媒體問到「侯說願意跟您做新北都更的政策討論會,您願意嗎?」蘇貞昌順勢便拋出5場辯論。他說,候選人的辯論,是讓選民了解候選人,了解政策,最起碼的機會跟權利。

蘇貞昌表示,他從7月就希望大家來辯論,侯一直沒有回應,現在侯說願意辯論,「就讓我們來辦五場辯論,由五家媒體來」,9月就開始,讓政策能夠越辯越明,讓市民能夠了解候選人的機會和權利不會被抹滅。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邀請曾領過蘇貞昌擔任縣長時期的各類競賽獎項得主,帶著當年的榮耀到現場同樂,分享故事。獲獎的民眾當時大多是學生,現今已成為青年,當年的獎狀、獎牌、獎座造型百變,有陶土製的瓷盤、女王頭造型的獎座、不僅如此還有人連結婚證書都給翻了出來,甚至有人揹著當年獲得「治安小天使」值星帶現身。

插畫家牛奶人也攜家帶眷來到現場,帶著當年的結婚照以及結婚證書來到現場,跟院長拍照高喊「衝衝衝」,蘇貞昌也打趣地指著兩個小孩就是他們夫妻倆的獎狀,引起台下哄堂大笑。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沛憶也帶來當年「美展比賽」的縣長獎獎狀。

蘇辦這場同學會活動頗為熱鬧,蘇貞昌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合照、自拍、簽名通通來者不拒,還有人一口氣拿出五、六個獎牌,甚至是過往保存的蘇貞昌帽子、攝影書本等,讓蘇貞昌直誇真的是鐵粉。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