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授旗誓師大會 上千支持者擠爆會場

 

民主進步黨在板橋江翠國小舉辦「新北市長暨議員提名人授旗誓師大會」,上千人擠爆會場。圖/張家銘

民主進步黨在板橋江翠國小舉辦「新北市長暨議員提名人授旗誓師大會」,上千人擠爆會場。圖/張家銘

民主進步黨今(4)天在板橋江翠國小舉辦「新北市長暨議員提名人授旗誓師大會」,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站台,並授旗給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授旗誓師大會下午4點開始,但人潮不斷,3點就把江翠國小擠的人山人海,加上蔡英文來到會場,維安人員不敢大意,入場必須一一安檢,眼見活動即將開始,門口仍大排長龍,場內也早已擠得水泄不通,座無虛席。

蘇貞昌表示,全世界很少城市像新北市一樣,有大面積、擁有400萬人口,城市中還有城市,內環人口密集,外環有山有海,讓市民能夠在新北市就業、就學、遊憩。自4月25日民進黨中央選對會通過決議徵召他選新北市長到今天剛好100天,距離11月24日投票日還有113天,「今天把隊伍整頓好出發,贏得年底的是長選舉」。

「蘇貞昌回來了,2.0的蘇貞昌要讓新北改變,新北2.0,變得更新更好」蘇貞昌強調,年紀不會是問題,而是要看有沒有能力和實力,市長的態度決定新北市進步的速度,讓北台灣1,000萬人可以有舞台,在新北有精彩的演出。

陳菊表示,全台灣人都在關注新北市長選舉,為了新北市的未來,蘇貞昌接受民進黨的要求,重披戰袍為新北市打拚,就是為了要讓新北市民像過去一樣,走路有風。「為了新北市,我們所有人都感謝蘇貞昌,新北市感謝你、民進黨感謝你、台灣感謝你,感謝你一肩挑起重擔。全台灣的人都在看新北市民能不能讓蘇貞昌高票當選」

陳菊接著提到民進黨政府過去兩年的改革,她表示改革很困難,台灣面臨許多問題,包括年金改革、黨產、稅金改革、能源轉型等議題,還提到國民黨過去利用黨產經營黨營事業,讓選舉變得不公平。不過兩年來,這些問題都一項一項地完成,雖然過程中有許多困難,但需要支持者有堅定的信心。

陳菊說,改革的速度,有人覺得太快,也有人覺得太慢,但很多事情是幾十年下來的問題,前幾任的總統都不敢處碰,蔡英文卻願意把問題解決。在新北市的部分,民進黨也請最優秀的蘇貞昌,希望新北市民能夠支持最會做事情的蘇貞昌,讓他高票當選。


蘇貞昌進場時,熱情與支持者打招呼,民眾high翻天。圖/張家銘


蔡英文、陳菊與其他地方議員參選人、黨部主委等人替蘇貞昌造勢。圖/張家銘

 

影片:民進黨新北授旗誓師大會-蘇貞昌大進場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