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連2天開轟 棒打賽揚獎強投

 

洛杉磯天使23歲「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連2天開轟。(共同社提供)洛杉磯天使23歲「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連2天開轟。(共同社提供)

(中央社洛杉磯4日綜合外電報導)大谷旋風持續席捲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23歲「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連2天開轟,今天苦主輪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賽揚獎」強投克魯柏(Corey Kluber)。

美聯社報導,天使在主場與印地安人3連戰的最後一戰,前2場雙方各得1勝,大谷翔平在5局下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開轟。

他昨天首次以打者身分在主場亮相,第一個打席就敲出3分全壘打。

才隔一天大谷翔平又再開轟,把球打出中左外野的全壘打牆外,幫助天使隊把比數追成2比2平手。

克魯柏是去年美國聯盟年度最佳投手「賽揚獎」(Cy Young Award)得主,他3局下讓大谷翔平看著好球進壘,三振出局,5局下再度交手時難逃大谷驚天一擊。

大谷翔平1日以投手身分先發登板,對奧克蘭運動家拿下勝投,下一場先發投球是8日在主場的首次登板,對手同樣是運動家。(譯者:林宏翰/核稿:張曉雯)
 

 

<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