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根本沒有所謂的內壢工業區

簡智翔說,當初因為內壢工業區污水下水道BOT案的處理問題,開始關心在地事務。」記者們收到這個新聞稿,都覺得非常傻眼。

首先,桃園市根本沒有所謂的內壢工業區,在內壢的工業區叫做中壢工業區。另外,中壢工業區根本沒有汙水下水道BOT案,中壢這邊只有中壢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BOT案。 真的很好奇,時代力量桃園黨部發新聞稿前,到底有沒有做功課呀? 還是對地方的認識真的那麼薄弱?

更何況,這個案子我上任以來就一直在追,追到前陣子終於順利開工,在過程中根本沒聽過這個人。

時代力量參戰桃園 市議員人選首推2型男 | 桃竹苗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時代力量去年在桃園成立黨部,曾表態要在桃園拚3席議員成立黨團,黨內首波提名今天出爐,時力在中壢區將推31歲桃園黨部副執...

UDN.COM

 

今晚,有點沮喪。

上任以來,我一直很關心「中壢地區污水下水道BOT案」的進度,因為要解決河川污染問題,最關鍵的就是污水下水道的建置,因此,從訴訟到重新開工,就算沒有鎂光燈、就算從來沒有被媒體關注過,但綠黨夥伴們一直默默的關心相關進度,一直從訴訟到重新開工為止。

也因此,當晚上時代力量提名的桃園區候選人講出自己因為「內壢工業區污水下水道BOT案的處理問題」而開始關心在地事務時,我會感到特別氣餒。

先不論工業區的名稱並不是內壢工業區,中壢工業區早就有自己污水系統,而「中壢地區污水下水道BOT案」的範圍,也並不包含中壢工業區,而這樣一個自稱長期關心這個議題的候選人,卻連基本的名稱、地點都搞不清楚,鐮刀拿起來就割下去,這讓我感到很難過。

在基層從事政治工作是很辛苦的,並不像想像中那般光鮮亮麗,有時候默默做事很久都不見得能得到鎂光燈,衷心時代力量的夥伴能走出網路,更務實、彎下腰去真正了解民眾的需求。

這幾年,綠黨的夥伴在桃園、平鎮、中壢都是這麼做的,希望時代力量也能朝這個方向努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